春日余响

铁血夏五人!

喻黄 黄少天向独白

注意⚠️
建议和凉华的论坛体和喻队独白一起食用
时间线的话,实在烦烦发帖的前几天,然后再到喻队给他信
顺手点个关注呗各位看官~

20xx年7月x号 周一 晴
队长这几天为什么总是躲着我?难到队长他不喜欢我了?
不不不不不闭嘴黄少天,你想多了!

20xx年7月x号 周二 多云
不对啊不对啊!我让老叶把我和队长安排住在一起的事情应该只有我、老叶、苏妹子知道啊!
远隔千山万水的戴妍琦怎么知道的?还让楚云秀知道了?
她们三个大腐女一定是对队长说了什么!

20xx年7月x号 周三 阴
我好像和苏妹子拿错u盘了……
她的u盘里有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什么鬼?!
伞修?韩张?林方?方王?喻黄......
喻黄?!
不是吧,苏妹子怎么知道我喜欢队长的?

20xx年7月x号 周四 小雨
苏妹子说我可以在荣耀的树洞里发个感情帖什么的......
然后她再让老叶或者张新杰来拆我马甲引起热度......
试探一下队长的反应......?
好吧,我试试吧。

20xx年7月x号 周五 小雨
这个雨下的还在淅淅沥沥......
话说索夜是谁啊?

20xx年7月x号 周六 小雨
队长啊队长啊我都这么明显了你就给我带一封信塞进我房间?!
不过队长还真是在青训营就喜欢我了啊……深藏不露啊深藏不露啊。
他交女朋友的时候我确实是有点难受......就那么一点!一点!
不行不行,我要去找他,跟他把事挑明了说。
我当然喜欢他啊!他以为这种事情我是在开玩笑吗?!





番外


黄少天确实把事情挑明了,最后把自己也买一送一送出了。
第二天训练,黄少天说......
“老叶老叶!我们在一起了!”
“什么?你和谁啊。”
“我和队长啊队长啊我还能和谁在一起。”
“哦。”
“什么啊什么啊!你一点也不惊讶啊!”
“我为什么要惊讶,全联盟都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小喻一看到你,那眼底的爱意和宠溺哟……啧啧。”
“啊?”
“也就只有你自己不知道好吗,不信问他们啊。反应慢的哟……”
“少天,走吧,训练了,还有几天世邀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不能落下训练。”
“嗯嗯队长。我跟你说原来他们早就以为咱们在一起了他们真是......”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说着,喻文州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国家队其他人:我感觉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怎么办,也没有墨镜。
叶修:没事,还有更惨的。
张新杰:等比完赛他们回蓝雨了,天天在一起。
肖时钦:蓝雨会跪求救命的,除了他俩之外的人。




——END by.凉华夜色






我冒着生命危险深夜码文,第二天一早还要上学emmm……初一的科目再说一言难尽......
等着凉华的原创,包括校园 娱乐圈 网络写手 主播一体的喻黄好啦!
虽然不知道会等到猴年马月去emmmm……
顺手点个关注呗各位


评论
热度(12)

© 春日余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