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余响

铁血夏五人!

喻黄 【当了二十几年的直男可是我好像爱上我室友了怎么办?!】

*ooc预警
*首发第一弹 id秋空散
*私设预警
*烦烦的马甲名灵感来源于看过的一篇论坛体苏沐橙的ID

1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如标题所示我一个直了二十几年的男人居然喜欢上了室友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关键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啊啊啊
2l
楼主从了吧!
3l
那么楼主喜欢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4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就叫他y好了,y是个特别特别温柔的人他对所有人都很好几年前我们做室友的时候我妈还担心我会不会吵到他因为他看起来特别的......呃......安静吧不过不像z连话都不说每回说话还要j给他翻译咳咳扯远了不过做了室友以后我发现他好像并没有反感我什么的因为我特别爱说话说实话我可能跟那个谁说的一样是个话痨什么的但是我话这么多连w老大都觉得我话太多他居然会安安静静听完然后回答我y就是这么细心温柔的一个人
5l
楼主你绝对是早就喜欢上y了
6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嗷嗷怎么可能
7l
怎么不可能楼主你就从了吧,y这么好一个人可遇不可求啊
8l
歪歪歪,楼歪了啊各位,楼主再问他该怎么办而且他不知道y先生喜不喜欢他啊
9l
是啊,一般这种情况表白失败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10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那我该怎么办啊最近比赛我心烦意乱的对成绩很不利啊而且还是国际比赛
11l
国际比赛?楼主是运动员吗?
12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先不要扒我的马甲好吗先解决问题啊啊啊还有运动员应该算吧
13l
楼主你说一说你和y的日常什么的吧,让我们分析分析有没有可能y其实也喜欢你呢
14l
楼上说的对
15l
楼主你等会哈,我去叫一个大大来给你分析分析,他可厉害了
16l
楼上你莫不是要叫推理区的索夜大大......



有人看可否吱个声?
这里凉华夜色,请多指教哈

评论(4)
热度(59)

© 春日余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