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余响

铁血夏五人!

喻黄 【当了二十几年的直男可是我好像爱上我室友了怎么办?!】

ooc预警
私设预警
烦烦的ID来源于网上看过的同人苏沐橙的ID彩虹的第二种颜色





465l
楼楼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上y的?
479l
那些楼呢?
480l
版主删了
481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我先回复一下465l的问题
我发现我喜欢上y是因为我和s妹子拿错u盘了,她的u盘了全是我和y的同人文我好奇啊我就看了然后我就再也不敢直视y了不过我说啊s妹子有可能就是你们说的内什么双雨大大中的一个,另一个我已经猜出来了
482l 我心匪石
我们来分析一下楼主和y
首先,楼主肯定是喜欢y的,其次,在荣耀同人圈格外有名的双雨写同人文写的应该不是什么籍籍无名之辈。再看10、12楼楼主明显很着急不想让人扒他的马甲,其中还提到了国际比赛和运动员的字样,能参加国际比赛的人可能籍籍无名吗?不可能。所以,写你和y的同人,双雨只能是职业圈的人,你和y也只能是职业圈的人。
因为那边的贴被压下去了,所以事情还不算闹的太大,这边有很多人还不知道。
所以,@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是黄色,你是黄少天,你口中的y就是你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顺便再说一句,双雨就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索夜就是喻文州,这个贴中间还有一些职业选手,我就不说了。
对了黄少天,喻文州你门外呢。
483l 乘风沐雨
我靠
484l 烟雨封城
好吧别怪我们手下不留情
485l 乘风沐雨
脏心杰
486l
我我我我我眼花了对不对
487l
我开手机的方式不对……
488l
我在做梦emmmm……
489l
我在苏黎世啊……明天决赛了为什么喻黄不训练要发糖啊……我才没有吃的很开心
490l 一叶归秋
张新杰不地道啊,直接扒马甲
.
.
.
.
.
.
515l
what emmm......
517l
所以喻黄这是在一起了?
518l
不知道啊
519l
肯定的啦,你们没看到隔壁喻队发的贴吗
520l 索夜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一起了,明天的决赛我们会拿到冠军的,谢谢。
521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队长队长我爱你啊
522l 索夜
我当然知道了,我的骑士。^_^
523l
我他妈瞎了
524l
蓝雨的队员每天是怎么活下来的
525l
我知道为什么蓝雨蓝雨没有女队员了
如果女队员好巧不巧是腐......
那还不得闪瞎自己
526l
加油啊喻队黄少!要一直在一起啊!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527l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
.
.
.
.
1314l
破坏队形不好意思。
从一开始荣耀有了职业联赛就喜欢蓝雨了,今年正好高中毕业马上苏黎世的票去支持国家队。
另外我是个男生,身边也有好多喜欢荣耀喜欢蓝雨的朋友,对于喻队和黄少的公开出柜,我们并没有惊讶,反而感觉理所应当,多年的搭档感情不是一般的深厚。
之前有同学问过我喻队和黄少出柜了我会不会恶心然后不喜欢蓝雨了,我就想说永远不可能,喻黄二人永远是最好的搭档,没有人可以将他们分开,在我眼里这只不过是让他们的感情和默契更上一层楼罢了。
我不是腐男,不是同,但我也不歧视同。
在这里,我祝喻队和黄少99,也预祝国家队拿到冠军。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END
by.凉华夜色





内什么啊,喻黄的论坛体黄少天视角就完结了来着,本来是还有一个喻队的视角来着,不过我想了想,喻队的话最好还是我码个喻队的独白比较好,论坛体现不出喻队这些年暗恋黄少的辛苦啊。

评论(2)
热度(25)

© 春日余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