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余响

铁血夏五人!

喻黄 喻文州独白向

*ooc严重
*建议和凉华的另一篇喻黄论坛体黄少天视角配合食用
*喜欢的加个关注呗^_^

少天,其实这么多年来,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有些时候你明明就在我身边。

在国家队这些天,叶前辈也有跟我说过这个问题来着,他说他曾经也有撕心裂肺地爱过一个人,只是到最后,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那个人便离他而去了,他让我珍惜现在的时光。

我虽然被称为四大战术师之一,可是感情这方面我真是想不出什么办法来。

我用这种书信的方式还是沐橙给我支的招。

行吧,相信看到这里少天肯定已经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没错,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啊,少天。

准确的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的你,因为我发现爱上你的时候,已经无法控制我对你日渐增强的占有欲了。

我想时时刻刻把你绑在我身边,不让别人看你,就连你在对你的粉丝笑的时候,我都恨不得马上把你绑走,捆在我身边,让你这辈子都不能离开我。

这种感觉像一颗种子,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牢牢的困住了我。

它现在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

我知道用这个比喻你肯定又会觉得很俗,但我想不出用什么形容更好了。

其实少天应该也有发现你在我宿舍的时候,我睡的比你晚起的比你早。

你睡着的样子很可爱,很安静,是和平时不一样的可爱。

我有一段时间谈过恋爱,找过女朋友,想消磨我对你的感情。

恰巧她是我的粉丝,她是学心理的,相处了差不多一个月以后,她告诉我,我的心里有别人,人这一辈子也就那么几十来年,干什么非要给自己留下永远的遗憾呢?

她还问我,我心里的人,是黄少天,对吧。

我没有马上回答她,她却说,很明显了已经,就算她不学心理,也能看出来我喜欢你。

原来我对你感情早已经根深蒂固了。

这些年我们一直有联系,前几天她还说,文州,爱了这么多年了,你不累吗?为什么不干脆表白?反正都这么久了,什么人看不出来你喜欢他?也就只有你们俩乐在其中,外界都看出来了,太明显了,黄少也是心大,这么多年,我就不信他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勇敢点,去表白吧!

于是,我写了这封信,我说实话,这其中不乏沐橙她们的助力(还有u盘拿错的事,沐橙事故意的)。

喜欢,或是不喜欢,我都希望你给我答复。

少天,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已经鸡皮疙瘩起一身了,如果你觉得我这样很......恶心的话,那麻烦你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这只是一场梦。

喻文州
于20xx年 x月x日

评论(6)
热度(18)

© 春日余响 | Powered by LOFTER